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华财会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同行者

老友、老贴、老名字。。。。。。(相识有几人?嘿嘿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同行者 发表于 2007-4-7 13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大嘴]俺也够老了.[/quote]

是啊,名字曾常见,一起同行着,却到现在都不知你性别(财网个人设置的弊端)
莫怪莫怪哈
问好!
 楼主| 同行者 发表于 2007-4-7 13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&#39
:d 服了,都是天山同老.
&#39

别啊,我们服你才是,你是财网新生力量,财网的希望就靠你们的活力了
继续加油!
你的头象挺酷:)
清荷 发表于 2007-4-7 13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了,这机子最近情绪得很,做帐和报表都没问题,一上网不是掉线就是死机,一点也不体谅俺灌水的心切

祝姐开心,俺先下了.
 楼主| 同行者 发表于 2007-4-7 13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清荷]怪了,这机子最近情绪得很,做帐和报表都没问题,一上网不是掉线就是死机,一点也不体谅俺灌水的心切

祝姐开心,俺先下了.[/quote]

嗯,姐的网今天还行,够争气的,一口气回了数贴,好久、好久没这样回过贴了,有种重温的感觉。
开心之余,仍不免有些惆怅,仍有好多老朋友没有看到,真的很想问句,你(们)在他乡还好吗?
有机会上来时就留句言吧
yanchan 发表于 2007-4-7 13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同行者]嗯,姐的网今天还行,够争气的,一口气回了数贴,好久、好久没这样回过贴了,有种重温的感觉。
开心之余,仍不免有些惆怅,仍有好多老朋友没有看到,真的很想问句,你(们)在他乡还好吗?
有机会上来时就留句言吧[/quote]

就是吗

有时间上来看看

也体验下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感觉 
yanchan 发表于 2007-4-7 13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清荷]呵呵,众多的id之中选了一个认为姐会知道的,看来还是枉然~~呵. [/quote]

哈哈

你有OO的多吗
天街小雨 发表于 2007-4-7 13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同行对大家的牵挂! 但我不想说谢谢你还记得我,因为觉得这样太见外了,作为老朋友,我也一直记着你,牵挂着你,更忘不了在老论坛你带给大家的美帖、美文和笑脸
近几个月一直很忙,但有时候也会来看一眼,每次很少见到老朋友,感觉有点物是人非
yanchan 发表于 2007-4-7 14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天街小雨]谢谢同行对大家的牵挂! 但我不想说谢谢你还记得我,因为觉得这样太见外了,作为老朋友,我也一直记着你,牵挂着你,更忘不了在老论坛你带给大家的美帖、美文和笑脸
近几个月一直很忙,但有时候也会来看一眼,每次很少见到老朋友,感觉有点物是人非[/quote]

老乡也来了,很难得呀.

同行的帖子因来了不少的老面孔,

后面的快来重温往昔的快来时光.
aquame 发表于 2007-4-7 16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同行者]老了:)
一看到你这水晶苹果:),就会想到你这名:)[/quote]

看来还多亏了这水晶苹果了啦~

aquame 发表于 2007-4-7 16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天街小雨]谢谢同行对大家的牵挂! 但我不想说谢谢你还记得我,因为觉得这样太见外了,作为老朋友,我也一直记着你,牵挂着你,更忘不了在老论坛你带给大家的美帖、美文和笑脸
近几个月一直很忙,但有时候也会来看一眼,每次很少见到老朋友,感觉有点物是人非[/quote]

: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财会网 ( 京ICP备05076001号  

GMT+8, 2017-11-19 01:18 , Processed in 0.2077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